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圣诞崇拜


你是否觉得加央卫理布道所突然变得很不一样?是否觉得多了些什么?是否有种收悉,却不同的感觉?没错,这仍然是我们的加央卫理布道所。为什么会不一样呢?相信聪明的各位已经知道答案了吧。没错,因为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了~

今年,加央卫理布道所在弟兄姐妹的努力下,摇身一变,变成了附有浓浓圣诞气氛的布道所。让圣诞更增添了几分色彩。大合唱、游戏时光、抽奖活动和分发礼物时间让这次的圣诞崇拜增添了不少乐趣。当中的高潮当然就是传道所分享的讯息,让我们更加认识主耶稣基督。

为什么基督徒要庆祝圣诞节呢?因为有圣诞老公公吗?因为有礼物拿吗?因为有表演看吗?其实不然,圣诞节对人们来说,是个重大的日子。圣诞节又称为降生节,乃是庆祝主耶稣道成肉身,降生在世上。主耶稣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做了完完全全的赎罪祭,并从死里复活,好让我们这些仍活在罪中的人,能因信得救,并有永生的盼望。
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(约翰福音三章十六节)

弟兄姐妹们,让我们再次将感恩的心献给主,继续来传扬主的大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