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今日之说

《期待春天》

今天灵命日粮的题目为《期待春天》。
马来西亚没有四季,或者我们无法体会春天的意境,是否我们能把春天取代为雨天。因为干旱的气候叫人难以忍受。

quote其中的几句。
“如果你像我,你或许会听见自己这么说,“当某些事情发生,我就会……;或者某某人这样做,我才会那样做;如果……或者我就会快乐,……或者我就会满足。”

在追求美好的未来当中,
我们忘记了一件事,
那就是不管天气或环境如何,
每一天都是上帝所赐的礼物,
是为了荣耀他。

根据作家罗恩·艾施所说,

“我们在一个合适的地方,学习着我们需要学习的功课。用心去学吧,因为我们今天所经历的,能带领我们到上帝明天想要我们去的地方。”

或者我们都很挣扎,特别当负面的事情还是心情接二连三地触及生活。每每,说话比行出来来得简单。(words easier than action)。

在这个时候,你还等些什么?当然是与弟兄姐妹一同祷告,叫上帝赐你大大的力量去面对生活的挑战,并用心去经历每一件事情,因为这些就是上帝的恩典,在你的道路上经历他的爱,并成长,好叫你成为众人的祝福。

*你是否沮丧,是否懊恼,当仰望我们的上帝,相信他的恩典够你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