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对于每一个人,这一刻有着不一样的诠释。

有些的这一刻,是沉醉在facebook里,看着过往的面子人然后打声招呼,还是在自己的shoutout里面胡言乱语又是一天了。

有些的这一刻,在家里游荡着,然后再看一看时针,原来一天可以这样清闲地度过。

有些的这一刻,在书桌上消耗,为着将要来临的考试埋头苦干地又是一天。

有些的这一刻,就是你问他“你好吗?”他都不明白这三个字是需要回答的,反正日子就是这样啊,好还是不好还是一天。



然后,这一刻,你查看一下自己的内心,

你的这一刻是在什么样的心态下。



我们总是为生活规划,这是理所当然的,因为没有规划的人生好像就失去方向一样。

然而,当我们在规划的当儿,会否忽略了这一点呢。

billy brey 提到的 :



如果我们还有力气,我要大声归荣耀给上帝;

很可惜,当你有力气的时候,你并没有大声归荣耀给上帝。



当我们想上帝祷告的时候,或者会这样说,

“等我考完试后,我会去教会。”

“等我考完试后,我才去继续参与服侍。”

“等我做完功课后,我才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然后,当功课做完了,考试结束了,我们就去逍遥自在,忘记了。

怎么,考试的时期,还是功课繁忙季节的时候,就能够阻挡我们继续去敬拜他吗?

难道眼前的忙碌就比继续敬拜他来得更为重要吗?



或者有一天,当病魔折腾你的时候,

或者有一天,当为难降临的时候,

你会说,主啊,等这些过去以后,我会来到你跟前。

只是,在上帝为我们打胜战以后,你去了哪里?



当我们还有力气的时候,我们都在为着自己来规划,为着自己的事情来忙碌。

就是这样,因着自己,就把上帝在我们心中的位置一点一点向下摆置。



你,是不是这样?



但愿这一天,弟兄姐妹我们一同来做省思。

哪怕前面为着生活忙碌,为着生活享乐,为着生活忧愁的时候,

当将荣耀上帝的心思摆在生活以上,在我们尚有力气的时候。

哪怕考试在前方,哪怕娱乐在前方,哪怕波折在前方,

我们当以这一个力气为傲,继续地赞美上帝,将一切荣耀给予他。

not by might,nor by power,but by the spirit.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