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标杆人生启程咯!

你问你答

问题一:你知道华理克牧师(Dr.Rick Warren) 是谁吗?
答案一:我知道,我知道!他是《标杆人生》的作者

问题二:你知道为什么我们要读《标杆人生》吗?
答案二:简单,这非常简单!你可不知道这本书的来历背景哦!它的壮举如下:




此书被列为“改变20世纪的100本书之一”




它目前经已售出2,500万本




它是美国历史中“非小说类”的最畅销精装书籍

问题三:你知道为什么答案二如此“威猛”吗?
答案三:那你就要参加我们每个礼拜的《标杆人生》咯!



欢迎欢迎,欢迎大家一同出席每个崇拜后的《标杆人生》。





问题四:可是……


问题四:我知道,你是说要带什么对不对?简单!




1。每一天咀嚼一章




2。




3。的,的,的,甚至是隐形笔如有)




4。簿(如果脑袋能够装完,不然还是在此善意的提醒你!哈哈)




5。(除非你没有人体的一个器官,叫做“”,


请千万告诉我,我会帮你大声宣传!


让你有机会去博物馆展览!


哈哈哈哈)

问题五:玻璃市这个地方虽然娱乐不多,但是大家依然迟睡迟起,怎么办?
答案五:你在问废话吗?我们很多功课要忙!!你以为只有功课?我还有学会的活动,我
的darling要找我;应酬 brother 们 去mamak ; 还有考试要啃书;还有
facebooks 的联络单号要紧密up-to- date!还有剩下的时间,当然才睡觉啦!



可是各位弟兄姐妹请好好的照顾身体,养足精神,


好让我们能妥善的规划平衡点有充沛的力量继续奔跑天路吧。


华理克牧师在书中谈到一个古哲人都在探索的问题,

相信也是我和你还有身边的朋友们都在懊恼的。



什么是人生的意义?”




很多人会以一个人拥有多少 (possesion) 来衡量成败。”




但是,当你以为自己拥有丰厚的物质生活,你反而被这些物质拥有;


而当你在追求一个又一个的高峰争取一个又一个的成就时,


即使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成功,但心灵的空洞却始终没法填补。”

这本书对人生的意义作出了崭新的诠释,

鼓励人们一个健康的模式去模造本身的生命,以致能豁出人生的目的



还等什么?


马上就去翻开《标杆人生》,我们一同向着标杆行。
标杆人生的连接:
http://www.livingwater4u.com/reader/b_biaoganrensheng2/index2.php

经文分享:
腓力比书3:13-14

弟兄们,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的,向着标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大家多多的参与哦~~

XunYun said...

这是个好的开始,让我们一起凭信心,等候所盼望的义。加油~加油~

Steven said...

很好的一本书!!改变了我对人生的看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