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画一张人生的蓝图

假期没地方去?

你有没有想过你要怎样过你接下来的人生?

还是照样得过且过,一天走一步就算了?

怎样过得有意义呢?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呢?




《画一张人生的蓝图》可以给你人生的答案。

日前:2009年9月23日至26日(四天三夜)

地点:槟岛Batu Ferringgi(Penang Christian Convention Centre)

报名费:每人RM135(包括住宿,来回玻璃市之交通,3天之伙食(不包晚餐),节目,槟岛一日游入门票)

目标人数:40人

讲员包括:魏美玉传道,张振祥牧师,春新传道

节目:保证精彩~!一生不容错过~!





这是玻璃市大专团契的第一个营会,委员们都十分的用心,感谢主。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自己团契的营会,彼此在营会中学习,建立关系。

别再看了,就是你!少回家一次吧!与团契这个大家庭一起过一次的假期吧!
不见不散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ei wei.. who put de?? 是不是陈阳??还是榴莲王子?? 一定是这其中一个的了!!!我要抓人。。 hehehe, 我猜应该是榴莲王子了!! 我还以为可以保神秘点。。 不要那样快让人知道。。 haiz.. 真是的,告吹了。。 哈哈哈。。

XunYun said...

呃~ 榴莲王子和陈阳是同一个人啦~ -.-"'
还有,消息很快哦。哈哈哈!
彼此加油!^^

榴莲王子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没关系啦。。我这粒榴莲没什么人知道。。你不要踢爆我啦。哈哈。。消息快是当然的。。真的很希望大家参加。。多多为我们的营会代祷吧~!一起加油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