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原来是你(最后倒数)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喂,喂!就是你了啦!”

“你叫我啊?!”


“对啊,我就是你的小天使,吓倒叻?感动吗?”



“哈哈,我们还以为它才是你的小天使呢!”
“ngiao.....为什么你竟然猜不到是我。。。”

“因为它没有想到小天使就这么靠近自己。”






“让小牛我来告诉你,



今年的“寿物”我阿牛,不是你们的“守护天使”,



真正的小天使就是阿爸天父。他不但知道你的言行举止,



更触动你的心弦,每一刻都陪伴你度过。”








“我的小天使在那里?


是谁关心我的!他每天都很关心我叻!


大天使,快点揭晓啦……”


各位弟兄姐妹,今晚小天使活动就要揭晓了。



你真的真的还没有表达你的关心?那么要赶快咯,在太阳还没有下山以前,


在大天使还没有公布名单以前,这最后的几秒的黄金时刻,


继续把握吧!







“今天晚上,我们的小天使活动就将揭晓!大天使,辛苦了!”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kmcfellowship said...

榴莲王子:谢谢我的小天使哦。。我很喜欢那个礼物。。不过在大一点点会更好。。哈哈哈哈哈哈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