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wait 多一分钟



“怎么还是没有亮光,我似乎走到绝望去了……”



“再等多以下,多多祷告。”

“不,不行了。等不到了!”



“再等多以下,上帝的时间不一样。”




“是不是要等到我不行了,还是要等?再等下去谁来救我?”




上帝


没有人喜欢等,却也有人喜欢等。


等待的过程,如此的焦急,如此的迫切,如此的忐忑,还是只剩下绝望。


特别,当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尽头。

“考试不及格”

(哦,怎么办,我的学业完了)

“分手了”

(我们分手了~~)

“他拒绝我”

(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)


“和朋友吵架”
(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这样!!)


“远离上帝的话语”

(亲爱的上帝,祢在那里)
“茫然的生活”

(我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?)

亲爱的弟兄姐妹,生命是一个过程。从古至今,都是一样。

何曾没有听过,“上帝有他自己的时间。”

只是,你的心是否也一样愿意顺服呢?口与心是否一致?


Pray with faith ( Hebrews 11:6)

Pray with clean hands and a pure heart. ( Psalm 24: 3,4)

Pray genuine heartfelt prayers, rather than vein repetition ( Matthew 6:7)

Make sure you are praying to the God revealed in the Scriptures ( Exodus 20 : 3-6)







Wait for a minutes,





上帝的计划与时间,人所不及。

No comments: